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9月24日

【享食】台北內湖 ▣ 金泰日式料理


某天涼爽無所事事的下午,想吃金泰想了好久了的納塔在小尼熱情贊助下終於在快靠近用餐時間的傍晚時分踏進已經不少人排隊的金泰內湖店。

588608094958



582816602842

排隊的時候服務員會過來遞菜單,快到門口的時候服務員就來點餐。

好險有早點過去,最討厭人多的納塔只排了二十分鐘就入場。

本來想要點黑鮪魚來嚐嚐的,沒想到當天沒有供應,一起併桌坐我們對面的一對情侶也是點了黑鮪魚但失望收場。

第一次來吃,當然是點大大大招牌無敵蓋飯了~

582816602616




















生蠔感覺有點半生熟,醬汁有佶子或檸檬類的酸,和著一些蘿蔔泥醬油和大量蔥花,口感軟嫩帶點脆,不會很難咬斷,分了三口才吃完。

接下來是有點悲劇的主菜...........

食材看起來都非常新鮮,左下角灰色的不知名蝦子口感很脆,身上的灰蝦紋也好美阿;我一直不太會品嚐甜蝦,每次吃口感都會糊在一起,有點噁心,不知道甜在哪裡;我最愛的鮭魚卵挺多的;海膽和花枝也很新鮮吃的到鮮甜,生魚片單吃也都還不錯,但接下來我自以為的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全部攪在一起拌勻了吃........

最後變的好鹹好黏好糊還有點腥,我錯了......(跪)
原本還點了一盤鮭魚卵來加料,也越加越鹹,根本沒胃口吃了!(惱)

我在吃完之後幾天,忘了在哪裡看到,這種海鮮丼飯不能攪阿!!又不是散壽司QQ,應該從最下面挖飯上來配著上面的海鮮料吃阿!!!
本人硬生生浪費了一碗近七百新台幣的[珍饈]阿(看在價錢上一定要是珍饈才行阿。)

本人從一碗六百元整的無敵蓋飯盼望到一碗漲價到六百八才來吃,結果一個錯誤的決定浪費了一碗好料...,看到這篇的各位大大們千萬不要學我阿!!! (還是說根本沒人像我這麼笨..◑

基本上如果有機會會再過去吃,會點個最基本款的鮭魚親子吧。我這種人還是不要暴殄天物了嗚嗚嗚。




金泰日式料理
02-8792-8167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公休日:週一 
營業時間:11:30~21:00(二~五);11:00~21:00(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