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0月21日

【團購】台北三重 ▣ 哈波尼司義麵坊*好特別平價漢堡排義大利麵!




33536-35493-m
圖片截取自GOMAJI官網

為什麼會買這家義大利麵呢~
一是此店家位置在我跟一位住在輔大的好友的中間,方便我們聚餐,
掐指一算之下發現價位又十分划算,仔細一看挖賽還有我最愛的漢堡排+義大利麵的組合,
於是就馬上訂購了。

雙人套餐,團購價 288 元,換算一人只要 144 元實在很划算!

飲料是自取喝到飽,選項有檸檬水和有些甜的紅茶,
紅茶居然是常溫偏涼的型態,酷必,這讓不能喝太冰的我可以一拿到就直接咕嚕嚕兩三口,實在方便阿;
檸檬水是真的有清清的檸檬味還算OK。


接下來送上前菜------


湯品玉米濃湯普普不過算順口,因為不想吃太飽所以麵包推給我好友食用;
薯條剛炸起來不管怎樣肯定是不錯的 。


588260426662


我跟好友果然是有默契阿,有志一同的一起選擇了"青醬漢堡排野菇義大利麵"

(其中原因之一是俺為了這一道來的阿,而在好友猶豫不定時我告訴她既然團購的價錢是固定的,那麼當然要選擇單品項理價位最高的比較划算阿歐耶。)


588260330908




















將降~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送上來了,我的那盤擺盤有點亂,感覺是廚師湊一湊送來的(因為主要那坨面的旁邊還有小小一坨麵,感覺就是之後補上的)

怎麼拍就是不漂亮,
這張是友人的那一盤,一張就成功!!

漢堡排看起來好誘人阿!!其實分量真的很大非常符合那塔的期待,但是大胃王納塔如我居然吃不完.........(是那天胃的狀況不好嗎嗚嗚嗚太丟人了) 而且那塊大麵包還是好友幫我吃掉的嗚嗚嗚居然!!

來說說漢堡的口感,算是很紮實的,但是硬硬的筋不少,讓牙口不好的我吃得不太舒服(是因為這樣才沒吃完的吧我猜)

麵條軟硬度算是恰到好處, 青醬醬汁感覺也不會太稠,應該不是混入許多白醬的那種青醬,吃起頗為清爽。

菇菇料份量中等,不太多也不會太少,還有灑上一些買樂夫黑橄欖悠呼,我把友人的那盤黑橄欖都搶了來吃科科。


整體而言還算OK,在義大利麵的店家當中吃粗飽的那種吧。




奉上店家資訊:

 哈波尼司義麵坊Happiness Pasta

 地址: 241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57號
 電話:02-29848019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