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2月15日

【團購】台北車站 ▣ Toast wow 吐司窩*現做炭烤土司大口咬下就是爽


54648-37569-m
圖片截取自GOMAJI官網


這家在那塔的口袋名單裡也很久摟,
一看到GOMAJI推出團購券就趕快先買再說。




買單人券太孤單了,吃東西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最棒,一張又覺得太少,索性買兩張B餐乾脆一點。
購買當周的假日,馬上就和好友一起衝來嘗鮮~
這家店位於重慶南路與衡陽路的十字路口附近,金石堂的旁邊,很好找,就算眼睛不好,快走到金石堂的時候也會聞到很香的烤土司味哦!

店內坐位很少,假日下午過去吃內用應該都有位子;)
飲料先送上來,雖然號稱是鮮奶茶但卻讓愛好鮮奶茶如我的人失望了…
15


不知是不是因為團購券的關係,飲料味道很淡(茶味和牛奶味都是),感覺有加水稀釋過,另外它們家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加上有稀釋過的感覺跟鮮奶感覺就很不搭。

IMG_6009

我自己這杯只喝了兩三口就全部讓給上頭照片裡很愛比YA的這位太太了。

總匯三明治先來了!!

IMG_6010

這張特寫不得了阿,寫文章的現在已經吃完晚餐了還能刺激分泌唾液!!
IMG_6011

總匯的意思好像是指多了左邊的那份馬鈴薯泥,不要小看它了,角色異常重要阿!!
IMG_6012

大口咬下,剛烤好的炭烤土司淡淡的香氣,豬肉片頗有彈性,鹹鹹香香,蛋也很紮實,重點是馬鈴薯泥帶入更多濕潤的感覺,所有食材的味道最後和薯泥MIX在一起,吃到最後一口有點小小的意猶未盡咧16 (1)

IMG_6014

旁邊的小薯兩三支的確是頗少,但是也不馬虎外皮炸的超酥脆,友人是薯條小粉詩我把自己的那份薯條一併讓給了她,聽她吃的卡滋卡滋害得我也好奇的咬一口,原來這絕對就是所謂的外酥內軟啦。

豬排蛋三明治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不論是口感/份量還是香味,總匯絕對是大勝。

IMG_6016




Toast wow!吐司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5號
電話:(02)2311-33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30~19:00




顯示詳細地圖



更多團購

【享食】iFit 團購網 ▣ 微卡蒟蒻涼麵*低卡便利小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