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4年4月15日

【享食】宜蘭員山 ✿ 香料廚房 ⊗ 名氣與食物不成正比


 

DSCF1193

這趟宜蘭員山行,第一天晚上在東門夜市解決,第二天的晚上就希望可以吃一些餐廳類的食物,

「香料廚房」在員山地區頗有名氣,網路上各式下午茶、晚餐食記看起來都很推,於是早早一兩個月前就訂了位~

DSCF1162

納塔和小尼被帶到了這面牆(柱子?)旁的位子

(後面就是廚房咧~)

DSCF1164

因正值過年期間,菜單的樣式果然喜氣

DSCF1166

一翻開菜單,感受到的卻是與餐廳質感不太搭嘎的感覺,有些隨意…

一張A4紙張彩色列印貼在紅色厚紙板上這樣(優點是更換菜單方便?)

不過想想,如果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囉。  (可點開看大圖☞)

DSCF1168

DSCF1169

桌巾上的Logo頗有鄉村風之感,我喜歡~

 DSCF1167

DSCF1173

過年期間一律提供套餐服務沒有單點~

第一個送上的是餐前麵包

抹上青醬的麵包吃起來並沒有太大的驚艷,麵包感覺上有烤過,但是烤的沒有誠意,一附要脆半軟的,沒有很愛麵包的納塔即使很餓也沒有慾望把它全部嗑掉。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抹在上頭的青醬,撇去看起來隨便亂抹幾把的痕跡不說,還真不是普通隨便的青醬,嚐的到一些疑似迷迭香之類不知名香草的味道。

DSCF1182

頗一般般的玉米濃湯

DSCF1183

DSCF1184

沙拉(油醋醬)

整體來說還不錯,上面還點綴了不少我喜歡的鮪魚,BUT……………

DSCF1185

吃到一半才發現……我的油醋呢?去哪了?

入口的味道吃到一半才覺得好像淡的出奇,還以為是沒有把底下的醬汁攪上來

沒想到底部一挖開發現…厚厚的一層油晾在底下(疑似是油漬鮪魚罐頭的油)…

                          阿咧= =

算了,看店內的人手忙進忙出,可能是忘了加吧。

DSCF1187

不想因為少少的醋被打亂了好心情,就這麼算了吧!

沒想到後面還有大大的地雷等著我……………

 

這倒是納塔沒有意料到的小前菜,還以為結束生菜沙拉就要上主菜了~

服務生表示這是炸起司球,「請小心燙口」

DSCF1188

 

DSCF1190

小尼的烤春雞

DSCF1192

看起來非常漂亮,也抹上許多香草下去烤,

不過據小尼表示也只是好看罷了,吃起普普,肉沒有很入味也不太嫩。

吃完還有些空虛…

DSCF1193

我的大地雷:蒜香辣味臘腸義大利麵

這,這是湯麵吧。

DSCF1198

湯不湯 義不義的義大利麵…….. 吃的納塔很掃興 07 (1)

唯一值得讚賞的是臘腸的量放的不手軟,蒜辣還算夠味,但真的很不喜歡吃到沒有收乾,水水的義大利麵

如果這是一百多元的平價義大利麵那我可以接受,但我這餐可是連套餐要花上三百元的呢。

DSCF1200

最後的甜點飲料來一張~

冰淇淋幾乎是小美冰淇淋的味道,只是淋上了些巧克力醬與彩糖顆粒

奶酪和飲料就中規中矩,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DSCF1202

 

整體氣氛與服務生態度都還ok,本來有點期待那邊賣的一些小雜貨,看了看感覺沒有特別感興趣的東西就沒有拍照了。吃下來並沒有很滿足的感覺,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可能期待與現實產生了落差導致的吧。

不過這餐吃完後無意間吃到本來要錯過的白天絕對大排長龍等等等的「嘉朋炭烤澎湖牡蠣」(☜點我看好吃),算是意外的補償吧彩虹

 

☼ 店家資訊:

香料廚房

電話:(039)220-92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下回更新預告)  嘉朋炭烤澎湖牡蠣

DSCF1203

2 則留言:

  1. 真的是湯麵耶(而且如果還是沒味道的就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蠻有味道的只是完全沒有心裡預期說會吃到湯的義大利麵(冰斗)
      還我濃稠醬汁阿(水準上的清炒系列也應該要油亮油亮這完全沒有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