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4年11月15日

【享食】台中✦李品蒸餃世家 ~ 誤打誤撞令人驚艷的多汁蒸餃,大推!!!


 

今天來推薦一間在台中誤打誤撞吃到的美味蒸餃~

DSCF3345

今年四月台中行的第二天,要前往台中都會公園野餐,從台中市後站出發,甜點部分已先在館前路的爆料奶酪買了帶著走,本來打算在路程中經過西屯路的時候打包幾顆「無名水煎包」,可惜歪歪的是竟然沒開,傷心之餘只好另尋好攜帶的食物…。

沿著西屯路慢慢騎著,結果就看到這家大大的酒紅色招牌,看起來就是餃類很厲害的樣子,納塔跟小尼都是餃子控,當下就立刻決定這天中餐就獻給它了。

抱著可能採雷的緊張心情,我們買了一份蒸餃與一份蒜香炒飯。店家現點現做,我們在旁邊等候的同時,有不少當地人也來點餐外帶,據推測看起來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才對~(先自我安慰下)

DSCF3340

終於抵達台中都會公園!佔地好廣大!太陽也好大,趕快在入口處找一個可以坐著且有遮蔽的地方趕快來享用午餐~(好吃的蒸餃絕對不可以涼掉阿!!)(左邊紙袋是爆料奶酪,詳見:【享食】台中西區☛伴手禮:爆料奶酪 // 用心熬煮好滋味

DSCF3343

DSCF3344

「蒸餃」看起來賣相不錯!一份十顆,大小剛好一口一顆,趁小尼去上廁所趕快先偷吃兩顆sana_25

DSCF3346

((((()))))

這時候的蒸餃已經不燙了,大概是微溫的程度,可是裡頭…有汁!!!!是那種融合菜甜&肉香的汁!!!!

皮薄卻不爛也不破,與內餡一起吃心情好愉悅~

後來一口塞一個,真後悔沒有一人來一籠!

DSCF3349

DSCF3350

配著廣大的綠色草地,視覺和味覺都好舒服s4_23

DSCF3352

再來是小尼喜歡的〔蒜味炒飯〕,口味比較油了點,不過兩人分食之下對胃的負擔比較不那麼大,尬在裡頭的高麗菜口感清脆,粒粒分明的吃起來不會很乾。

DSCF3353

DSCF3354

這種帶有醬色的炒飯在肚子餓的時候絕對是被秒殺的一品。

DSCF3355

 

♦ 店家在哪兒:

李品蒸餃世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之73號

電話:04-246146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