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5年5月17日

【HairDo】染髮✡ HEBE 極光綠 ♦ 三個月褪色實況記錄~就愛冷色系特有個性風!低調中又現高調!❤〔圖多〕



一開始決定要染這麼樣極富挑戰性的髮色,找了很久的設計師,最後決定一位朋友介紹在桃園中壢「For You」的設計師Amy...台北好的髮廊、出色的設計師這麼多為什麼選擇她呢?因為與這位朋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深深被她多變的髮色吸引,不是普通的無聊百變棕色(栗子棕奶茶棕橘子棕櫻桃棕布朗尼棕亞麻棕摩卡棕棉花糖棕霧面裸棕在我眼裡都是一樣的東西阿啊阿!!!!每次看到喜歡的部落客又要變髮好期待,結果文章滑完了還是不知道差在哪裡@@),想染特殊色的納塔印象深刻到不行,擁有粉色或紫色的髮質卻超級好頭頂帶天使光圈的那種且一點都不毛燥、與一般來說染特殊色就是得要漂色大大傷害髮質的印象完全不同,於是打定主意要給頭髮這麼大的變化一定要挑選信任的服務對象(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不能不慎阿~~),所以就請那位朋友幫我約了(羞)
一坐下來,為我服務的設計師Amy詢問我要染什麼樣的樣子
納塔直接指出下面這張照片:
「我要這個~HEBE的顏色!」1512778_607242169331253_706984784_n
然後輔以下面兩張範例圖片加以強調我想要的那種概念,除整頭染之外外加挑染藍色+藍綠色
IMG_9484  12610110_532812
樣式、價格都橋好之後...正式開始!
IMG_9399
首先當然是先漂色了~
納塔一直對自己的頭髮挺保護的,除了有一直掉髮的狀況外,是每次洗頭都會護髮的人,所以對漂色的髮質傷害部分是不太擔心(心裡還是會有點挫啦)
另外Amy也強調他們家的染劑有護髮的成分在裡頭,對於頭髮的損害會努力降到最低,不過漂劑的部分難免算是比較刺激,當下頭皮有些刺刺但還在忍受範圍內。
IMG_9401  IMG_9403
金髮台妹現身!!!!!(第一次看自己這樣好奇妙!!!)s4_1415
IMG_9409  IMG_9412
IMG_9420 IMG_9422 
正式開始上染劑!
IMG_9424  IMG_9438
包括染後護髮,整個過程大概三個半小時,好險平常我自己就是習慣久坐的人,一點都不會覺得屁股快爆炸的感覺耶18 (1)(這樣反而不太好吧吧吧XDDD)

大功告成!!其實肉眼真的很明顯的墨綠但相機就是拍不太出來凹嗚嗚
IMG_9478
趕快去外面有大太陽的地方,在中壢陌生的街頭狂拍18 (1)
IMG_9475  DSCF7224
在旁邊的SOGO廁所裡面用手機拍,那時裡面的黃燈光把綠色整個映的超級明顯但仍是拍不出來阿...
IMG_9455
這這這,就是這個光!(如今還有誰懂這梗)停車場的白光最明顯叻!
IMG_9479
回家趕快後製跟HEBE的對比合照圖19(羞)
IMG_9486
                                        IMG_9487
IMG_9488
目前為止是第一天02

         apple400

這時候著急著找護色的髮品,撐了三天不洗頭實在受不了,於是用清水弱酸性的酵素洗髮液洗了一下頭皮,舒湖阿!
這是在自家房間內的黃光拍的,黃光真的很好帶出綠色欸16 (1)
IMG_9507

         bread400
剛染完的隔天跑出去玩~在太陽光底下才比較看得出墨綠。
納塔不是很愛化妝,這兩張黑眼圈很重又懶得後製請觀眾見諒16
DSCF7274  DSCF7277
這時候的室內黃光反而比較拍不出綠感
DSCF7269
六月二十一日
這天是姊妹每月小聚會,來到東區祥發茶餐廳,裡面明亮的黃色燈光完全襯托極光綠阿!!!愛死了啦一直一直拍sana_21
↓ 這是在Sogo外頭等待的時後,傍晚的日光
DSCF7483  DSCF7501
DSCF7507  DSCF7588
納塔比較寶貝自己的頭髮,畢竟也是自己花大錢圓夢染的,自從染完之後的每次洗髮都是用Amy當初推薦的LAMKE矯色洗護,洗頭頻率是努力維持的三~四天一次(慶幸自己不是容易油頭一族),不過偶爾活動量大的時候第三天就容易有油光,於是買了Batiste這個牌子的乾洗髮噴霧來檔XDDDDD,真的蠻好用的是討厭洗髮吹髮的大懶人救星!!(不過當然是無法取代剛洗完髮吹完頭之後的那種最自然的清新感摟)

介 紹 髮 品
DSCF2118
由左而右各是:
Arenes皇室白金松露護髮油(洗完頭後用吸水毛巾包頭髮前擦1-2次壓頭的份量、吹髮前擦1-2次壓頭的份量、七八分乾後再擦半個壓頭的量,)
Lakme萊肯 『矯色』洗護組(專為染冷色調者使用,Amy強烈推薦使用它,有補色作用)
(淘寶購入)二代還原酸護髮素(個人認為不適合常用,大概一個月用一兩次就很夠了,每次洗完頭髮都超級柔順!是超級補救款~)
L’OREAL萊雅 礦晶鎖色髮妝水(擦乾頭髮後、吹頭髮前用它)
DSCF2119
前面迷你排排站的為了固色而使用安瓶們❤

右三:L’OREAL萊雅 絕色漾彩染後深層護髮菁華

左一:K’ERASTASE 卡詩 漾光精華+漾光精油
(卡詩一用下去超有感!往下有圖~)
DSCF2120   DSCF2122
右圖白色乳狀瓶是跟PTT團購團來的:NIGELLE哥德式 AX綠意妍采 S護髮素 (細軟髮專用),在未染髮前就跟了團用了,效果很好自從用了它頭髮真的都很少再打結了,染髮後主要使用時機是在矯色護髮塗抹停留三分鐘後加上一次壓頭的份量在停留個三~五分鐘,是不知道這樣兩款的護髮一起用是否會抵觸到什麼成分,不過四個多月以來這樣用下來感覺還不賴,補色與滑順都可以兼顧彩虹

七月十二日
DSCF8065
下面還留一撮....只是掉漆的沒綁到而已02 (1)
DSCF8066
DSCF8069
七月十三日
DSCF8071
DSCF8122
當天與愛吃的同事們吃完東區某藝人開的的義大利麵餐廳(份量好少沒吃飽QQ)就跑來汐止的山間戲水秘境清涼一下~~
DSCF8220  DSCF8223
八月一日
DSCF9290
八月二日
DSCF9341
這天沒用電話線綁髮,有了綁痕QQ
DSCF9352
八月九日
位於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快要結束營業了…抓到空檔趕快跑來回憶童年
DSCF9486
八月十一日
這天剛去給我習慣去的剪髮設計師修了頭髮,髮尾部分感覺比較有型了,飄逸感17 (1)
DSCF9865
八月二十日
這天給髮兒用了上面介紹的卡詩漾光精華安瓶,效果超有感卡詩真的好強大阿!!!!
手梳下來不卡手是必要條件,光環感超級明顯,亮死了亮死了、毛燥度更是減少不少!!!
DSCF9881

以上是三個月的變化,印象沒錯的話綠色大概維持到九月初就慢慢轉亞麻黃了,如下圖
DSCF0140

以上#

謝謝中壢For you酷酷的Amy給我大突破的勇氣(以後會有更跳躍的突破哈哈哈)
去年六月的變髮記都快一年了才要產出實在很沒誠意03 (1) (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